「好時光貼曆」針對全球Bloggers最新最酷、實用又好玩的Blog工具插件!
貼曆(Timely)是一個以時間軸來訂閱RSS內容的工具,只要是有RSS格式的內容都可以把他訂閱到貼曆!例如您可以用來訂閱您好朋友最新發表的Blog文章或網路相簿,又或著您可以追蹤最即時的News新聞。您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樣式風格,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好時光貼曆。

好時光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,您會發現,用貼曆來加入朋友追蹤訊息,加入越多越好玩喔!透過我們稍後推出的推薦好友機制,您也可以把貼曆推廣給您的朋友來加入,每介紹一位註冊的新朋友,就可以獲得增加訂閱RSS的數量
 

「好時光貼曆」Free & Bonuses 免費使用之外、還有機會拿錢、拿大獎:
除了導覽RSS訊息的功能之外、貼曆同時也是一個廣告聯播平台,透過Hiiir的富媒體廣告機制,讓您可以獲得比傳統廣告更有效率的廣告分潤。享受比金錢分潤之外更多的好康兌換喔!

!熊貓 熊貓 音樂下載 音樂試聽 mp3下載 音樂下載 音樂試聽 flash photo

貼曆

熊貓 音樂下載 音樂試聽 mp3下載 音樂下載 音樂試聽

按照官網中的說明來設定~~

將語法貼到部落格的相關位置中即可!

部落格貼語法的方法:

影片 MTV 可愛 超級 懶熊 熊貓 熊貓 音樂網址 flash phot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