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~~突然很想念以前分享部落格小玩意與音樂播放器的日子
想登入時~~
卻熊熊的怎樣都想不起密碼
更糟的是....我也忘了預設的信箱是哪個>"<
只好把近N個的信箱全部都查看
花了兩天~~終於讓我在垃圾郵件中翻到了重設密碼的信!!
喔耶~~~我回來了!!

很久沒碰這些東西了~~連咩樂寶寶都被管理員帶走了>"<
才這幾些個日子就全都風雲變色了...

在這天空部落格裡我想應該會有很多檔案也都失連了
但糟糕的是....我的外接行動硬碟前幾天被我給摔壞了
所有的檔案資料都在裡面~
連同我寶貝兒子出生到現在的影音與照片..也一起say Bye Bye
讓我傷心失眠了好幾晚

看樣子~~有些檔案是想補也補不回來了

 

anyway
聖誕佳節要到了~~
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假期
天氣寒冷~~出外慶祝別忘了要多穿幾件衣服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